恒科汽配网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攀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14

山东攀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0737-889

“桥霸”“攀达”“镁磁动力”“陆地先锋”系列中高档汽机油、工业专业润滑油、柴油机油、中、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工业齿轮油、液压油、冷冻机油、压缩机油、金属加工用...

网站公告
主营:工业专用润滑油 汽机油 柴机油 特种油 工程机械专用油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HS超低温抗磨液压油
HS超低温抗磨液压油
产品: HS超低温抗磨液压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6 15:11
最新关注: 275
“桥霸”“攀达”“镁磁动力”“陆地先锋”系列中高档汽机油、工业专业润滑油、柴油机油、中、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工业齿轮油、液压油、冷冻机油、压缩机油、金属加工用油、汽轮机油、导热油、防锈油、各种型号润脂油。
详细信息
HS超低温抗磨液压油/
HS超低温抗磨液压油
●概述:本产品是采用优质深度精制的高粘度指数加氢基础油和精选多种优异功能性添加剂,经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工艺调和而成,该产品比HV低温液压油的低温性能更好,特别适用于冬季严寒地区户外作业机械的润滑,与L-HS超低温液压油相比,该产品特别适用于含银部件液压系统的润滑。本产品按照40℃运动粘度分为32、46等牌号。
●主要性能:
*可完全替代同级别HM、HV及国外进口低温液压油产品。
*同HM及HV相比,具有更优异的高、低温性能,提供卓越的低温启动性能、低温流动性能和  高温保护,有效地延长油品的使用寿命。
*优异的黏温性能、剪切安定性、氧化安定性、黏度变化小,使液压系统工作更平稳。
*优异的抗磨性能和防锈、防腐性能,为设备提供有效的保护。
*抗泡性、空气释放性和抗乳化性良好。
*优异的密封件的适应性,防止油品的泄露。
●推荐用途:特别适用于冬季严寒地区户外作业机械,环境温度变化较大或工况苛刻的中、高液压系统,如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油田机械、船舶、车辆等的液压系统。
●粘度级别:32、46
●包装形式:18L、200L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400-0737-889
手机:1586452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