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科汽配网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攀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14

山东攀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0737-889

“桥霸”“攀达”“镁磁动力”“陆地先锋”系列中高档汽机油、工业专业润滑油、柴油机油、中、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工业齿轮油、液压油、冷冻机油、压缩机油、金属加工用...

网站公告
主营:工业专用润滑油 汽机油 柴机油 特种油 工程机械专用油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相册 » 山东攀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十五届南京润滑油展会AT31
公司相册
3 / 39

山东攀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第十五届南京润滑油展会AT31

日期:2020-07-29    点击:450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简介:









详细信息
 山东攀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润滑油(脂),防冻液、特种油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具有“泉城”之称的济南市卢庄工业园,属国家高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桥霸” ☆“攀达” ☆“镁磁动力” ☆“陆地先锋”

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灌装设备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采用脉冲调和、SMB、ABB生产流水线及DCS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冶金、电力、机械、建材、化肥、煤炭、国防等行业。通过生产现代化、机制创新化、运作规范化、管理标准化,严格掌控生产流程,确保产品品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依托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采用世界著名的品牌基础油和添加剂,以及公司研制的独特技术配方所生产的合成型汽油机油、柴油机油、液压油、齿轮油、导热油、防锈油、乳化油、钙基脂、通用锂基脂、复合极压锂基脂、聚脲脂等30类400余个品种得到全国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全国范围内诚招全国经销商,广聚有缘,共创辉煌,欢迎各界朋友垂询:4000-737-889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油品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27-2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旨在利用区域优势,深入宣传,带动整体市场发展。我们将持续贯彻“搭建国际润滑油采购贸易平台、促进企业交流合作”的宗旨、功能及定位,努力打造洞悉行业技术走势、了解市场行情、降低采购成本、寻找代理商、考察供应商的最佳展会平台,为国内外润滑油企业的科技发展搭建桥梁、为行业进步提供助力。

 

总结过去,开拓未来,“2020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油品展会”招展工作已经启动,将充分利用中心城市的优势,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的参与。作为承办单位,我们在此诚挚地邀请国内外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相关行业企业参加本届展览会,我们将为你们的参展及参观提供一切便利和良好的服务。

分享按钮
 
在线服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400-0737-889
手机:15864523593